close


高鐵(2633)去年通過財改方案,將特許期間大舉延長後,帳面折舊提列負擔大減,營收也大有好轉。今年首季乘客人數逾1,491萬人,年增6%,營收108億元,年增8%,稅前獲利19.52億元,每股稅前盈餘0.35元,顯見財務已有相當改善。



同時,高鐵也獲得MSCI進行季度調整,納為新成分股,將在5月31日盤後正式生效,未來能見度與題材性也將更高。隨南港轉運站西站4月中啟用,加上4月下旬起,往返花蓮地區停靠南港站的自強號,將由現行每週21班大幅推薦 多益TOEIC 補習班 蘆洲增至197班,使高鐵後續轉運業務看俏。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中壢

因高鐵南港站轉乘便利性提升,正積極與客運業者合作規劃交通聯票。高鐵董事長江耀宗日前指出,今年「高鐵假期」銷售要達200萬套,年增逾5成,針對國外遊客也將發行「周遊券」,並積極與航空公司連結,提升接駁功能,成未來營運主要動能。高鐵正積極爭取為聯貸案降息,日前已發出200億元的循環票券,並動支160億元提前清償銀行團的聯貸本金,現聯貸餘額為3,062億元,若獲銀行團同意降息,將對今年獲利有更多的加分效果。(群益金鼎證券提供,方歆婷整理)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豐原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南投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嘉義免費學英文




BB918148CFD37F13
arrow
arrow

    grayannette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