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◆ 追加新職業「表演者」

◆ 追加新活動關卡 「尋找夢幻珍象」

◆ 地區「紅豆湯氷河」內開放技巧台南火鍋推薦

◆ 特殊BOSS關卡「浮游要塞徳垃飄達登場!!」內開放技巧戰

◆ 特殊BOSS關卡與活動關卡內實施特別活動

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, Inc. (代表、森下一喜)所開發的澎湖名產動作益智RPG《公主踢騎士Sweets》從今日(8月11日)維護後添加新職業「表演者」以及新活動關卡 「尋找夢幻珍象」,地區「紅豆湯氷河」、特殊BOSS關卡「浮游要塞徳垃飄達登場!!」內開放技巧戰。

新職業「表演者」

在本更新添加的「表演者」為將自身大幅旋轉攻擊敵人的職業。「表演者」的技能「Go! Go! Wheel!」會順著地勢一直旋轉,旋轉時所捲起來的碎片也會造成在空中的敵人損傷,旋轉中的時段可攻擊前方多數的敵人。

特徵的是順著地勢旋轉時,能夠無視複雜的地勢和物體不斷的滾動,想克服複雜地勢關卡時必須取得的一個夥伴!

新職業「表演者」的登場,推出「表演者」抽獎率5倍提升的拉霸機。此外,其他夥伴的抽獎率也大幅UP,藉由這次絕佳的機會取得「表演者」。

並針對此活動,特等拉霸中★6禮服首次登場!登場後的抽獎機率一口氣就是3倍提升!搭配上

★6武器抽獎率3倍的武器拉霸,是可強化公主與夥伴們的最佳時機!

新活動關卡「尋找夢幻珍象」登場!在燃燒起來的火山裡面擊退「幽靈鷙」與「獅身人面像」BOSS後,才會出現亂入BOSS「珍象」。火熱岩漿世界相異的冰河世界,看似嬌小柔弱的「珍象」,其高體力與高攻擊力可是不容小覷!「珍象」攻擊時會灑出冰塊擊退夥伴,對於近距離攻擊的夥伴想製造傷害更加困難;本次關卡闖關獎勵為「討伐幽靈鷙的證明」與「討伐獅身人面像的證明」。

此外原先的地區「紅豆湯氷河」、特殊BOSS關卡「浮游要塞徳垃飄達登場!」內開放技巧戰。技巧戰難度同樣大幅提升,但可阿基師年菜食譜以取得 「長毛魔象之槍Z」(★4)、「長毛魔象之牙Z」(★4)、「浮遊要塞香水G」(★4)和「鐸普塔洋裝G」(★4)等初次登場的超稀有道具,為了取得更多可以訓練的武器,快來挑戰這技巧戰吧!

為慶祝本更新,在特殊BOSS關卡內實施特殊的活動。

進行所有特殊BOSS關卡入場費50%OFF、關卡獲得經驗2倍、大王冠機率100%。在「轉生靈鳥幽靈鷙登場!!」「甲殼寄居蟹帕雷斯登場!!」「浮游要塞徳垃飄達登場!!」內,推出黃金藏寶箱和藏寶箱掉落率2倍提升!

至於「爆炸甲龜亜塔特爾登場!!」「黃金假面獅身人面像登場!!」內期間限定亂入BOSS「激龜」「激獅身」初次登場!

攻略時有機率獲得「激龜鎧」(★4)「激獅身裝」(★4)限定稀有道具,此外,中秋烤肉食材訂購本次開始在各個特殊BOSS關卡內追加時尚配件「熔岩爆發甲龜」(★3),本週也盡情討伐特殊BOSS吧!

從上週開始好評不斷的「召喚圖板」合作也實施最後活動。

「召喚圖板關卡」的黃色藏寶箱子掉落2倍,想要入手「薇兒丹蒂」(★4)、「斯庫爾德」(★4)等「召喚圖板」的合作限定禮服及其他稀有道具,千萬把握這機會!

期間限定合作拉霸「召喚圖板拉霸」繼續進行中。具有強力的範圍攻擊的「九尾」外,「白虎」與「貝希摩斯」等怪物為合作限定夥伴登場,也會入手限量禮服「夢魔瑟秋帕絲」(★5)。

從今天(8月11日)維護開始,在好友拉霸有可能獲得合作限定禮服「烏爾德」(★4)! 請不要錯過「召喚圖板」合作!

此外,為慶祝更新從今日(8月11日)維護後到8月18日維護前,於「尋找巨大金色藏寶箱」「成員連戰2」「尋找夢幻珍樹」活動關卡內推出特殊活動。活動期間大王冠100%、關卡經驗2倍、黃金藏寶箱掉落率2倍,可從關卡中更多獲得金幣、經驗和道具。

「討伐首領哥里的證明」和「櫻吹雪」「討伐小枯木怪的證明」在活動關卡有機會獲得超稀有限定道具7-11年節禮盒2018! 一口氣將掉落物與獎勵通通取得吧!

本次添加新夥伴以及更新消息內容請參照《公主踢騎士Sweets》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8-12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grayannette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