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台南十大伴手禮 2018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※以下為新聞稿原文

MMORPG西方奇幻手遊《戰天桃園伴手禮排行榜2018神》全新對戰系統帶你進入魔幻新穎的怪物遊戲世界。《戰天神》Android版將於今日(2/12)新服開戰,懸賞萬元現金,號召手遊專業級大師的玩家,一起挑戰領賞。

全新革新進化系統

遊戲戰鬥中,QTE技能會在普通攻擊中隨機觸發,給對泰山 燒烤推薦手帶來意想不到一擊,加上簡易上手的操作方式與多連擊技能釋放,更融入了激烈的PVP戰鬥技能與無限制PK模式,真實打擊逼近格鬥遊戲的戰鬥快感全面釋放。

百款騎寵任你搭配

戰天神玩家可以攜帶多隻萌寵征戰沙場。每日有多樣經驗、金幣、寵物等副本及懸賞任務,可以獲取大量經驗和金烤肉食材有哪些幣!

《戰天神》多人即時戰鬥角色扮演遊戲,以歐洲中世紀魔幻世界為背景。英雄再起,拯救佳人,守護同伴,抵御黑暗的入侵,挽救神域大陸的命運由你主宰!

《戰天神》上市活動

護鄉民 讓專業的來! 萬元懸賞金 等你拿!

立即登入戰天神創建角色練等達60級,即可取得現金10,000元抽獎資格!

限定虛寶登入送!

立即登入戰天神不抽即送價值仟元限定虛寶【屠龍勇者禮包】

Android下載:

【play168粉絲團】:

【play168遊戲平台】:



大甲 烤肉食材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2-16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grayannette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