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市建商日勝生(2547)的超級百億大案板橋浮洲合宜宅「日勝幸福站」,將自第2季之後陸續交屋,再加上桃園污水下水道BOT開始貢獻營收、京站持續挹注,這兩隻小金雞的貢獻,市場預期日勝生2017年可望擺脫去年的大幅虧損局面,營收和獲利可望呈現大躍進的成長。



專業語言學校 花蓮最近日勝生備受三大法人青睞,股價也從谷底翻身,重返近1年半新高。再加上第1季營收已開始展現子公司貢獻母公司的成長多益補習班課程 泰山效益,年增41%之譜,單季達10.05億元,法人預期,若板橋浮洲合宜宅「日勝幸福站」順利交屋,今年下半年將可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 新莊望邁向營收高峰,獲利也有機會虧轉盈,利多湧現。



日勝生表示,「日勝幸福站」歷經多次結構外審及嚴格三級品管補強工程作業,浮洲合宜宅「日勝幸福站」近期A3區已先行竣工,並自2017年5月19日分批邀請客戶到現場查驗房屋;另外,也邀請候補申請人至接待中心進行賞屋活動。至於遞補選位作業細節,預計4月25日起開始正式辦理選位簽約。至於A6區、A2區,都預定今年中結構補強修繕竣工。法人估計,「日勝幸福站」全案在完成使照申請及相關作業後,下半年可陸續交屋入帳,可望挹注營收表現。「日勝幸福站」為史上總銷規模最大的合宜宅,約高達450億元;法人估計對日勝生的EPS貢獻度,達12元。除了「日勝生幸福站」今年可望作出大幅貢獻之外,法人預期,日勝生旗下子公司京站,受惠日前連假業績較平日翻倍,加上母親節的促銷預購加持,第2季持續開出紅盤也獲得加持力道。日勝生去年受到「美河市」仲裁案判決出爐,以及市府解約南港機廠捷運聯開案多重衝擊,使得2016年出現史上規模最大的虧損,稅後純損達49.69億元,全年EPS出現-5.56元的紀錄;股價也摔得鼻青臉腫,去年11月一度還跌破9元關卡。今年以來,利空出盡,否極泰來,加上「日勝幸福站」延遲至2017年終於可望交屋入帳,法人持續搶進,昨(19)日小漲2.19%,至14.0元,創下近1年半新高點。(工商時報)



彰化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豐原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grayannette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