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月底登場,NAND Flash控制IC廠鑫創將於會展中秀出與Marvell合作開發應用於3D NAND的無DRAM(DRAM-less)SSD解決方案,雙方將攜手合攻OEM及消費市場。



鑫創累積了數億顆各種NAND Flash控制器實際的量產經驗,不論是從IC及PCB設計,韌體及量產程式設計,NAND Flash自動測試設計,到最前線客戶技術服務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 台南及產線問題解決,成功的協助客戶將產品推入市場並共享這十幾年來高度成長的果實。鑫創表示,在整個產業界重心往嵌入式產品及3D NAND移動的同時,鑫創科技結合在SSD平台技術領先全球的美商邁威爾(Marvell),推出了應用在SATA及PCIe規格的DRAM-less SSD 3D NAND控制IC整體解決方案。目前SSD市場可謂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觀音百花齊放且競爭益發激烈,DRAM-less SSD提供了最高的性價比,成功的在入門級的SSD應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。

鑫創指出,自家與Marvell的合作從2015年就已經開始,過去一年多來已經成功的將DRAM-less SSD導入到OEM及消費性市場,藉由鑫創科技極具彈性的韌體架構及量產程式,搭配Marvell穩定的SSD平台及先進的LDPC技術,提供給客戶在3D NA托福補習班費用 湖口N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林口D時代最有競爭力的產品。鑫創今年以來受惠於NAND Flash需求暴增帶動,業績原先可望出現顯著增長,不過由於NAND Flash市場需求過熱,導致缺貨聲四起,鑫創業績也因為缺貨無法有突破性成長,不過隨著各家3D NAND產能逐漸開出,鑫創營收有機會搭上這波潮流,業績表現逐步增長。此次台北電腦展中,鑫創將展出DRAM-less SATA SSD方案,採用的是Marvell 28奈米Artemis 88NV1120搭配各家的3D NAND;在PCIe方面,展出的是目前開發中且領先業界的DRAM-less PCIe SSD方案,採用的是Marvell 28奈米Artemis Plus 88NV1160搭配3D NAND。(工商時報)

托福補習班老師 樹林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grayannette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